2023/05/16工具機溯源管理與可靠度實現探討

課程目的

工具機應用於多個產業,是各類機械與零組件的重要加工設備之一,因此有「機械之母」之稱,尤其在航太、生醫或精密儀器等高精密加工產業,工具機的精度與可靠度更是重要關鍵,也是目前臺灣工具機產業努力精進的目標。

本次研討會以工具機品質及可靠度為主軸,安排大家期待已久的立式五軸切削中心機成品檢驗ISO 10791-2:2023更新條文說明,更邀請具豐富經驗的專家學者,透過深入淺出的分析,探討業者導入數位生產履歷之後,該如何進行溯源管理,以及藉由探討產品失效的本質,協助大家找出實現高可靠度產品的較佳方案,期望透過現場的經驗分享與交流,讓參與的業界先進吸收更多的可靠度概念及喚起業者的品質意識,藉以提升臺灣工具機的機台品質及可靠度。



本課程專屬報名網址:
https://pse.is/4vs7vn  (請點選此連結報名)



備註:


1.本次活動為免費課程。


2.活動報名至112/06/02止。

3.報名人員若臨時不克前來,請事先來電或來信通知。

4.注意事項  (1)會議場所已消毒,進入會場請使用酒精消毒雙手。    (2)建議可自備口罩全程配戴。

 






 

課程資訊

諮詢聯絡人資訊

課程大綱

※若無法看到完整表格請左右滑動
日期、時間(分鐘) 內容 講師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之專案管理單位-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下稱本中心)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令及本中心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規章,於向您蒐集個人資料前,依法向您告知下列事項,敬請詳閱。

一、蒐集目的及類別:
基於「○○六 工業行政」、「一○九 教育或訓練行政」、「一五七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之特定目的而蒐集您的個人資料;蒐集之個人資料項目如下:姓名等,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二、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除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您的個人資料僅供本中心於中華民國領域、在前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以合理方式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

三、當事人權利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中心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之權力時,您可透過郵件( pi@mail.pmc.org.tw)通知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