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服務處

值得信賴的精密機械驗證與輔導團隊

PMC檢測驗證處通過TAF認證,建構ISO 17025與ISO 17065國際實驗室檢測與驗證能量。是你最值得信賴的檢測實驗室、驗證服務機構,和高端設備安全輔導顧問。協助你在工業機械、半導體設備、醫療器材、車輛、智慧家電等產品,更滿足您客戶的親賴。

我們檢測工程師平均年資超過15年,一站式的專業與成熟服務,從申請送驗、繳費到領證,單一窗口替你解決不同單位一直轉接與東奔西跑的麻煩,是您產品銷售前最後一哩路的最好選擇。


全台最專業的工業設備安全輔導與驗證機構



你有高科技設備、智慧機械的設備輔導與驗證需求? 還是你有半導體設備綠色製造測試與評估必要?我們是全台你最值得信賴的工業設備安全。

我們提供您<歐盟CE Marking 標誌輔導與驗證>、<SEMI S2/S8半導體製程設備輔導、檢測與驗證>、<英國UKCA標誌輔導與驗證>、<高科技設備安全-規劃與驗證 (FPD 、太陽能、LED)>、<半導體設備綠色製造-測試及評估 (SEMI S6、SEMI S23、FTIR氣體分析)>、<智慧機械安全輔導與驗證 (整合製造系統 / 協同機械人 / 工業機器人)>等服務。
了解更多:請點選我
---------------------------
{工業設備安全部}
聯絡人: 葉明宗 經理
電話: 04-23599009 分機 301
Email: e9641@mail.pmc.org.tw
 

最讓人放心的電氣安規與能源效率檢測實驗室



我們擁有最完整的電氣安規測試項目,目前已檢測產品範圍包含了:複合式&電熱類電器(如義式咖啡機、電烤箱..)、電動類電器(電風扇、空氣清淨機、冷氣機..等)、充電式電器(無線吸塵器、掃地機器人…)、BSMI電動手工具、勞動部機械設備等。
了解更多:請點選我
------------------------
{電氣安全部}
聯絡人:楊明崎
電話:04.23599009#530
email:e9319@mail.pmc.org.tw
 

各大品牌都信任產品設計輔導與驗證服務單位



無論你的產品是電機電子、半導體、車類、車用電子或是醫療器材,我們超過30年服務超過400間國內外企業,提供最專業的產品設計輔導與驗證服,是國內最具指標性檢測與驗證服務單位。
了解更多:請點選我
----------------------------
{ 電磁相容部 }
您的產品如果是<工具機、電機電子類>:
聯絡人: 周育奇
電話: 04-23599009分機 339
Email: e10012@mail.pmc.org.tw
 
您的產品如果是<醫電、醫療器材產品類>:
聯絡人: 沈峻霆
電話:04-23599009 分機 566 / 0928-952818
e9406@mail.pmc.org.tw
 
您的產品如果是<VSCC, ECE R series, E-Mar 電動輪椅 代步車類>:
連絡人: 林士迪
電話: 04-23599009分機519
e-mail:e9908@mail.pmc.org.tw
 

工具機精度量測總機台超過2萬台 全國第一



自1993年起協助第三方驗證服務,提供各項機械精度量測,期間不斷自我提升各類工具機檢測技術,目前總檢驗機台超過20,000台,數量全台之冠。
了解更多:請點選我
---------------------------
{機械檢驗部}
聯絡人  : 葉柏君 經理
Email   : e8417@mail.pmc.org.tw
電話    : (04)-23599009 轉398


TS MARK 全方位最專業把關的機械安全輔導團隊



自104.1.1起陸續開始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PMC為國內法人單位中,CE輔導驗證執行最久,處理機械種類最多,服務能量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團隊。
了解更多:請點選我
---------------------------
{機械安全發展部}

聯絡人:陳崇賢 經理
TEL:04.23599009#357
Email:e9101@mail.pmc.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