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機產業服務社群】來了! 2024.02.01


 
「工具機產業服務社群」致力於探索如何運用創新與可持續性之關鍵技術來提升工具機製造精度、效率,同時尋找實現工具機產業綠色永續發展的途徑,協助臺灣製造廠商進行升級轉型。
 
數位轉型為組織和企業利用數位技術來改變其業務流程、產品和服務,以適應快速變化的市場需求。我們的社群致力於分享最佳實踐、案例研究和專家見解,幫助成員們更好地理解和應對數位轉型的挑戰和機遇。
 
綠色轉型為將可持續發展原則融入到組織的經營和發展中,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推動更環保的產業發展。本社群將探索和推廣製造業綠色技術、綠色供應鏈管理、再生能源利用等方面的最新趨勢和實踐案例,幫助成員們實現可永續發展之綠色目標。
 
無論您是工具機整機廠、應用端廠商、零配件廠商或系統整合商之老闆或企業二代、高階經理人等,只要您對探討工具機產業數位轉型和綠色轉型感興趣,我們都誠摯歡迎您加入,與我們一起探索、學習和成長。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創造一個更加智慧、更加永續的新未來!